ユウリ_sleep

大号复活了,以后作品都发大号了,大号id:璃夕_sleep,这边不发了。想看作品请大家走那边。
冷坑专业户+日常吐槽博
上学期间经常发负能博,慎fo
天下bj厨都是我的好朋友

未完成的卷宗第一部案情分析

刚刚玩了一下之前众筹买的未完成的卷宗

第一部是个什么鬼,案情解释完全没有,就三行字,而且我已经知道了凶手了,这三行字不是完全没用处吗。

关键词全是微博上大家给出来的,我自己不知道要这样玩😂不过关键词也只提供了一些指向性的信息,基本还是要靠玩家脑洞来填补剧情。

反正就写一下我自己的推(nao)理(dong)了。。

首先是刘焕芳第一个被杀,死因是毒品注射导致兴奋,造成动脉失血过多。这个线索不清不楚,到底为啥动脉会大出血呢,全身没有伤口?针孔处能大出血??嗯???反正她是在办公室死的,发现者是秘书,能杀她的人不是二李就是唐。犯罪细节证据啥都没,所以不好判断凶手。

后来死的是二李两人。这俩人吧,我估摸着是杨鸣发现自己母亲被杀了,于是就怀疑是吸毒的二李干的,所以就从春药的微商那里弄来药,自己再合成RSDP。至于天下迷药千千万为啥偏偏要选自己能合成的这种,把嫌疑往自己身上弄,就完全没交代了,可能就是要留下线索让玩家找吧。然后杨鸣和继父(老赵)商量好,把杨鸣送去网吧给他留下不在场证明,老赵拿到杨鸣的包,用RSDP和小刀杀了二李。话说送去犯罪现场近的网吧是作甚,省油钱吗。

最后死的是杨建国,老赵用小刀杀了他后,留下纸条,伪装成是杨自杀。杀他的动机一是杨是刘的前夫,作为杀二李的凶手也可以说通,二是杨和刘有过矛盾,老赵正好借机报复。

另外关于刘下、体撕裂我不知道她自己为啥要那么做。装作被强?没道理啊,警察一查不就查出来了吗??制作者也没给个解释。。。不知道大家是怎么弄出最后一题的答案的,反正我是凭感觉猜的。。

第一部我大概就脑补这么多了。
自己买的辣鸡游戏含泪也要打完。

评论(1)